2013年9月24日星期二

解释问题。


  • Joyce Singer 叹气反射振动声带, 我试了一试,真得很有效, 声音出来很轻柔很顺~~~ 谢谢老师
  • Kok Yau Low 是的!我五十歲前一直是用所谓的丹田部位的气,持着耒用气发声,觉得身体肌肉蛮用力的在唱歌,声音也不容易自如,虽然較年轻時也得过了马星艺术歌,大马民歌,大馬电台主办的天才园地的歌唱总冠军,可是到了五十歲,(今年七十二了)就想放弃歌唱了。因为总觉得找不到发声技术的竅门,使自己較如意的唱歌。后来经一位好友提供一些资料再探寻,把气息的運用改为叹气反射法振动声带,和了解了人体的简单的解剖学,才解决了许多发声技术的难题。当然还有许多好的发声技术未被发觉啦!所以我认为技术的改善是不能停下来的!共勉之!
    30 minutes ago · Like · 2
  • Joyce Singer 老师。。我用这个方法唱,高音和转音部分,很顺畅,可是到了低音的部分, 声音出来不会亮,请问我要如何处理我的低音呢?
    18 minutes ago · Like · 2
  • Kok Yau Low 就大胆的在脑海的意,把字头唸清和重一点点就好,声帶就不漏气,声音就会亮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