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9日星期六

交流


3/6, 12:00pm
Kok Hwee Chew
刘老师,午安 还记得你在八年前来过拉美士教了我们五和一歌唱法可是我到现在还是没办法掌握好究竟如何叹气和才是正确的呢?我的舌头或下巴是否要配合?
谢谢指导。
March 6
3/6, 6:02pm
Kok Yau Low
还记得!当时礼堂还坐满人,你们蛮热心在听讲座哦!
叹气的運作,其实和跑步喘气的運作是一样的,只是唱歌时的叹气没那么激烈啦!当然,这还要懂得恰当配合闭合声带得到好声音。懂得配合叹气得到好声音,就不须管舌头或下巴是怎样得了,因为舌头和下巴都会跟随好声音的!
3/6, 6:16pm
Kok Hwee Chew
谢谢老师指导。
July 31
7/31, 7:28pm
Kok Hwee Chew
刘老师 你好!我想问您 ,当我在叹气时是不是气反射经过声带后,来到嗅觉时会造成软颚的提升是对的吗?是不是每个字的最终点都是嗅觉处吗?谢谢老师指导。
July 31
7/31, 10:47pm
Kok Yau Low
当叹气反射经过声带后,也会先経过軟颚,才直又通上嗅觉处,这时你会觉得,从嗅觉处到腹部(横膈膜)像形成一道气柱,你的软颚也会“自然的”提升,不要刻意去提升就好!是的,字和声音要始终棲息在嗅觉处!这很重要,也要重复再重复的练习,才能穏定下耒!晚安!
August 1
8/1, 8:06am
Kok Hwee Chew
Today
1:18pm
Kok Hwee Chew
老师的意思是否要把注意力放在叹气,声带还是嗅觉处呢?来到唱高音的地方如何做才不会紧呢?谢谢麻烦老师指导。还有平时要练习那些发声才会对歌唱有帮助呢?
2:55pm
Kok Yau Low
歌唱发声是整体系统考虑一起恰当配合发出好声音的!如一处配合得不恰当,它就会呈现不理想的声音了,这时真正了解发声技术的好老师,就会示范告诉你的问题而帮你化解了。平时我常提醒学员多练习叹气的運动和注意用小n练习,因用小n练习容易和嗅觉处的声位配合,会容易避免用喉咙耒发音唱歌!
Choose a sticker or emotico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